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学习坚强。。。

今天Sejarah课的时候,我们像照常的上课,Sejarah老师每次都很厉害“酸”人的,当然这次也不例外,我就是被“酸”到最严重的一个,因为我每次都爱跟老师唱反调,跟老师开玩笑已经是我的习惯了,今天就不知道为什么,老师突然“酸”诗芹,为什么说突然呢?因为老师很少“酸”诗芹的,因为诗芹一眼看起来就是乖乖仔那种,老师也不曾跟她开过玩笑,今天老师突然“酸”她,已经被老师“酸”到麻木的我当然不以为然,没想到一转过脸,就看到诗芹的脸很红、很红,眼泪也流了下来,我当场傻眼,没想到诗芹竟然哭了,我和益衡只是静静的坐在一边,突然的我变到很严肃,想要让诗芹冷静一下她的情绪,我想老师也应该吓到一跳吧。。。
就在这个时候,脑海里突然闪过很多、很多的念头:
诗芹真的很脆弱,她是那种被保护的类型,
而我呢?虽然自己知道自己没那么坚强,但也是要装一副很坚强的样子出来,
因为我早已经被认定是要保护别人的类型,
所以,我绝不会在别人的面前哭,
绝对不可以。。。
也许,这就是叫宿命吧!谁叫我一生出来就是一副要保护别人的样子呢?
所以,我要学习更坚强、更有耐力,
好让我以后可以保护那些需要保护的人,
我要当一个坚强的人,绝不轻易掉泪。。。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