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阿公的生日。。。

今天真的吃得好饱啊,一共吃了七道和一个甜品,还以为有生日蛋糕,幸好没有,不然肯定撑不下的,哈哈。。。








回想起今年我的生日,说普通并不是很普通,说很特别又不是很特别,只记得收到很多生日礼物,其实,我最想要的并不是什么贵重的礼物,我只希望全家人围着餐桌,唱着生日歌,吃着平常的家常便饭,这样我就很满足了。
在我的记忆里,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吃饭的次数真的是少得可怜,要不就老爸在外头工作,老妈在顾店,要不就是我很迟才从学校回到家,今年和老爸老妈一起吃饭的次数应该是少过十次吧!所以,我很珍惜每次聚餐的机会,因为真的很难得。。。我不是抱怨哦,只是觉得很惋惜,有些东西,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不要等到发生了才来后悔,这句话,我终于懂了,希望不会领悟得太迟。。。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