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生病了。。。T_T

今天一早起来,就觉得头重重的,额头微微发烫了起来,原来我生病了,天哪!为什么要选择在这天生病啊?!今天有English,Bahasa Melayu,Sejarah和Pendidikan Moral耶!放学后还有华文课耶!今天不去学校的话就要错过这么多节了,我要坚强点,要熬过去,一,二。。。不行了,我还是忍不住倒下床了,唉,真没用的家伙!没办法了,只好逃课一天咯!今天老妈老爸都对我好好,平时一到9点就会叫我下去顾店的,今天竟然让我睡到11点多,好幸福哦!(你白痴啊?!那是因为你生病了才有这样的“优惠”,不然的话,肯定有得你操的,哈哈)
下到楼下,肚子开始咕咕叫了,问老妈早餐吃什么,老妈说只是吃面包而已,老妈告诉我说午餐已经煮好了,所以可以吃了,我就以最快的速度冲进去,哇。。。今天的午餐好丰盛哦!有螃蟹肉、花生汤、煎鱼和一道我不知道叫什么的菜,好好吃哦!吃到我好饱哦!嘻嘻。。。这个时候,老弟和老妹已经回来了!我问他们考到怎样?考卷拿给我改,没想到他们两个竟然很早就出考场了,所以考卷不可以拿回,够力啊!我考PMR的时候都没有一次是早出的咯!他们敢敢早出咯!真的是被他们炸到!!!唉,看到他们就很生气啊!X_X。。。老妹就告诉我说尤老师问她为什么我没去学校。小阿欣也打来问我,小阿欣说很奇怪,因为老师问她关于我的缺席原因,小阿欣怎么会懂呢?小阿欣又没住在我家,哈哈。。。尤老师都搞糊涂了,哈哈。。。^_^
然后就跟小阿欣聊了很久、很久的电话,大概有半小时多吧!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想跟她聊天,也许是我快要毕业了吧!我真的好不舍得这样快就要离开学校了,毕竟我在那儿都逗留了5年的时间,说舍得是假的,还有大概2个月的时间,我要好好趁着这段时间好好的跟这所陪伴我那么久的学校“道别”,希望别这么快结束。。。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