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好忙。。。T_T

回到家里,小阿欣打来,可是因为我的手机放无声,所以当小阿欣打来的时候,我每次都听不到,等我发现了后,就赶快打给小阿欣咯!乌龟的老妹,跟小阿欣投诉,说我无端端打她的脸,还故意跟小阿欣说,真的是被老妹炸到没话说啊!呼。。。讲完后,我就发了一封信息给蔡老师,然后,就坐上车去补习了,哈哈。。。在车上,突然,一件我意想不到的事竟然发生了,想知道吗??嗯,要告诉你吗??很难说叻。。。还是不告诉你好了(你在吊胃口的话,那你就准备被人piak飞你了!!)好嘛好嘛,说就说咯。。。^_^。。。那件事就是,就是,。。。(我的华山快爆了 哦!!)OK啦,那就是就是蔡老师突然打给我耶!吓到我,我哪敢接啊?!我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耶!所以叻,我就放着让我手机响咯,哈哈【不是我坏哦,是我一时不懂得反应而已,哈哈。。。】响了一下子,就停了,然后老师就发了一封信息来,没什么啦!只是想跟我道谢,老师还说老师很感动哦,哈哈。。。害我爽到没话说了啦!哈哈。。。
就这样先咯,因为我要去赶功课了,今天的功课真的是超多的,都怪我假期的时候不要做,现在才要赶,后悔莫及啊。。。T_T。。。

7 条评论:

  1. 加油咯~~~宝盈姐

    嘻嘻——而我小雨呢?
    什么功课也没有,
    只需在学校天天讲话(有完没完)
    玩"包点"
    真实爽呀!

    回到家就玩电脑
    这种生活
    真享受

    宝盈姐,你要加油咯!
    要不要我帮忙做功课丫?XD

    回复删除
  2. 哈哈。。。
    小雨,谢谢你的好意哦。。。
    但我还是自己做好了。。。
    因为老师说,
    自己的功课自己做。。。
    哈哈。。。
    ^_^

    回复删除
  3. 嗯嗯~~~没错!(但我有时候会叫伟缘帮我抄功课)
    有够懒の吧!
    哈哈——我就是这样
    对了,小雨我到现在都不知道宝盈姐姐多少岁耶?
    宝盈姐姐,你多少岁丫?

    回复删除
  4. 我啊。。。
    现在才3岁。。。(骗谁啊?!)
    好啦好啦。。。
    告诉你啦。。。
    我今年过了生日,
    所以是17岁。。。
    小雨呢??
    ^_^

    回复删除
  5. 我丫~~~?
    12岁,出生于1997年1月3日
    在朋友当中,小雨我是最老的一个
    呜呜呜~~~╭(╯^╰)╮
    要当妹妹都不行

    回复删除
  6. 一月啊??
    真的是当大姐的料。。。
    哈哈。。。
    还好我是6月的,
    但也是要当大姐(家里的)。。。
    Haiz。。。
    ^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