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对不起。。。

就不知道今天是为了什么事情,总觉得很烦,
很讨厌有些人,要又不要,要又不要,
到最后等到决定好了又说要,
真的是气到爆炸啊!
突然觉得自己很没用,
我承认,我又搞砸了这次的叙别会,
我不是一个很好的主席,
每次做什么活动都被我搞砸的,
老师,对不起,是我不好,
每次都无法把事情做到最好,
我这个主席真差,辜负了老师选我当主席的期望,
真的很抱歉。。。
我说过很多次了,
其实我真的没有你们想象中那么好,
我很懒散,又不帮忙老妈做家务,
每次老爸叫我顾店时我都在读书,
功课又时常拖到last minute才做,
我真的很差,除了成绩好之外,
我就想不到我身上还有什么优点了。。。
刚才回到家冲凉的时候,
我的眼泪又飙了出来,
突然就觉得很压力,
感觉很多事情像1000吨的担子一样,
重重的压在我的身上,
透不过气来,
我真的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突然之间崩溃了。。。
对不起,你们所谓坚强的宝盈其实是很脆弱的,
我的心,不是铁打的,会累的。。。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