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眼泪是很珍贵的。。。

看了各位blog友的留言,
突然觉得心里有很多、很复杂的感觉,
看到有好多鼓励我的blog友,
也有看到玩弄我的人,
世界上只有一个人会冒充“益衡”,
那个人我一猜就知道了,
他呀,最好不要跟我来学校,
不然的话,我一定会给他好看的!
不说这个无谓的人了,
告诉你们一个别人不知,就你们知道的事情,
那就是昨天从学校回到家,一个人躲在房间的我,
一颗颗眼泪竟然没经过我的同意就掉了下来
(你白哦?哭就哭啦!还要你的同意的咩?)
我一直跟自己说,干嘛哭啊?一直警告自己不许哭,
因为某某人说过,女生的眼泪是很珍贵的,决不可以轻易的掉下
(那某某人还不是你自己,白痴!)
但我还是办不到,眼泪还是照样的流了下来,
哭过后,感觉好多了,
压抑太久的感觉好像少了很多,哭过以后,
就继续做sejarah的笔记。
然后,睡了一下,就直接去补习了。
还好这次补习感觉没有这么累得一直打瞌睡了,
这应该代表一件好事,对吗?
嘻嘻。。。

6 条评论:

  1. 怎么宝盈姐和小雨一样丫
    要哭就哭
    唉——
    哭就哭嘛
    哭的时候应该让眼泪流下
    放声大哭
    这样才会舒服嘛
    (最好是不要让人看见,很糗的)

    回复删除
  2. 大声地哭啊??
    哎哟。。。
    这样会被我爸妈知道的。。。
    我就是不要让他们担心我嘛。。。
    ^_^

    回复删除
  3. 宝盈姐
    我好慌哦
    我... ...我好像喜欢上了他(国正)
    我... ...好像对他有好感,怎么办?!
    今天的儿童节,我还特别送了他很多很多的棒棒糖
    我是不是喜欢上了他丫?!
    好乱啊——

    回复删除
  4. 这个嘛。。。
    我也不懂耶。。。
    我对感情这件事没有经验。。。
    只是想说,
    你才小六,对感情这件事应该是很遥远、很遥远的。。。
    好好读书吧。。。
    别胡思乱想哦。。。
    (怎么当起大人来了??哈哈。。。)

    回复删除
  5. 其实,我也不懂
    有时候,我也有点怀疑... ...他喜欢我
    恐怖yer... ...
    昨天和他chat MSN,他还说星期一要带零食给我
    唉——
    会被人误会耶
    我最在乎这些东东了

    回复删除
  6. 哎哟。。。
    我也不懂要说什么好了。。。
    ^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