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加油哦。。。^_^

今天发生了一件不知道怎样去形容的事情,那就是早上去补习的时候,老爸老妈没有带我去特易购(tesco就讲tesco啦!还讲什么特易购?欠扁啊!^_^)哎哟,尤老师教的嘛!身为学生的我应该要多多应用嘛!(是啦!是啦!知道你好学生啦!爱现!)谢谢夸奖(无言。。。),说到哪了?哦对。。。老爸老妈每次都趁着星期天带我去补习的时候都会去tesco买东西,今天却一如反常,老爸老妈竟然带我去太平白龄食城吃东西耶!有点受宠若惊(欠打啊?爸爸妈妈对你好你就受宠若惊,下次叫老爸老妈不要对你太好,免得你爱现!哈哈。。。)没有啦!就觉得很surprise嘛。。。只有我、老爸和老妈而已哦!昨天才写在部落格希望可以多多和老爸老妈一起聚餐,没想到今天就实现了,吃得好幸福哦!
下次有什么愿望都要写进blogger里,也许老天爷爷会发现并且帮我们实现我们的愿望哦!(哇,你把blogger当作是许愿树啊?那老天爷爷不是很忙,忙着帮你实现你的愿望?)哎哟,有希望好过没有嘛!而且老天爷爷人这样好,不会嫌麻烦的啦!对吗?老天爷爷(自恋再加自大狂!)哈哈。。。
休息了这么多天,我也该温习学业了,免得小脑袋生锈了还剩下三十多天的时间,我要好好把握,老师对我的期望那么高,我怎么好意思让他们失望呢?加油哦!饶宝盈。。。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