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停电的晚上。。。

很倒霉啊!本来决定好今天要教老弟和老妹如何应付明天的PMR考试的嘛!这是我第一次要尽一个当姐姐的责任(第一次啊?那你之前是尽什么的责任啊?没用的大姐!)我都没说我很有用啦!当我决定要教他们的时候,没想到竟然停电了,真的是炸到没话说啊!太倒霉了啦!没办法了嘛!只好等电源恢复了咯!到了大概9点45分这样,电源恢复了,而我却没有mood要教他们了,所以拿了我最珍贵的“家伙”出来---我最宝贝的笔记,借给他们读,还一而再的吩咐他们不可以弄皱我的纸(自私鬼!弄皱一点又不是会死啦!)哎哟!都说是宝贝了嘛!借他们,他们应该要偷笑了,再嫌东嫌西的话就不借他们了。。。哈哈。。。^_^
明天还要考Prinsip Akaun的Gerak Gempur,所以要温习了,今天就写到这里咯。。。晚安咯!Good nite。。。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