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未完成的生日卡。。。

弄了大约1个小时多,我要送给蔡老师的生日卡已经弄到7788了,看了又看,觉得好像少了什么,却又想不出,又觉得卡片很空,又想不到要加什么东西进去,所以只好问问你们的意见了,先让你们瞧瞧吧。。。^_^

这就是封面。。。觉得如何啊??很烂对吧。。。我都说我没艺术的天分了。。。^_^


打开来看,觉得更烂,除了祝福语之外,我就想不到要加上什么了。。。haiz。。。


就是这页很空。。。不懂要加上什么,给点意见啦。。。哈哈。。。^_^


这里就是我的祝福语啦。。。^_^
有什么意见记得要告诉我叻,好让我改进改进一下嘛。。。别吝啬你们的意见哦。。。(小心我piak飞你啊。。。)^_^

6 条评论:

  1. erm....
    如果可以的话。。。。
    宝盈姐,你可以加一些亮亮的粉在生日卡的封面
    这样应该会很好看的
    或者你可以用银色或金色的maker pan来写happy b'day
    你还可以加一些有意义的字句在卡片里
    这样老师应该会感觉到你送生日卡给她的意义
    宝盈姐,不如你画一个小天使在卡片里吧!
    记得要用maker pan哟——最好是pilot的
    因为pilot的画出来会比较有真实感
    希望宝盈姐会喜欢我给的意见吧:)

    回复删除
  2. 谢咯。。。小雨妹妹。。。
    我现在才看到你的留言叻。。。
    虽然是迟了些,不过不要紧,
    起码我知道你真的是个超好的人。。。
    还给了我那么多宝贵的意见。。。
    真的超谢谢你的。。。
    哈哈。。。^_^

    回复删除
  3. 不必谢我啦~
    怎么说我们都是【好朋友】嘛~:)
    互相帮忙是免不了的事丫,不是吗?

    看见宝盈姐姐你完成了生日卡
    我心里还蛮高兴地
    宝盈姐姐又完成任务咯~~~:)

    宝盈姐姐
    我想问你,那个蓝色的字
    是用什么笔来写的丫?
    好美哟~~~
    我想去买~~~

    可以告诉我那支笔是什么品牌的吗?

    回复删除
  4. 是浅蓝色的吗?
    那个是Pilot的。。。
    我是Pilot的忠实supporter。。。
    哈哈。。。
    ^_^

    回复删除
  5. 怎么那么巧丫?
    小雨我也是耶——
    但我会尝试用不同品牌的笔,看看哪种画出来比较有真实感
    我会去找找の
    谢谢宝盈姐咯~~~O(∩_∩)O~

    回复删除
  6. 不用客气啦。。。
    我不会画画,
    所以用什么笔都一样的。。。
    哈哈。。。
    ^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