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奇怪。。。

昨天看留言的时候,有看到一个说“988dj”什么什么的,我以为是开玩笑的,心想:“988DJ会读到我的部落格,好像有点夸张”,所以就没有放在心上,今天进部落格看留言的时候,咦~怎么又有一个988的听众来我的部落格呢??开始怀疑昨天的988DJ的真实度,嗯。。。【想了2个小时多。。。】还是想不到。。。【再继续想。。。】我看,应该是真的吧!都怪自己没有听电台的习惯,现在后悔了咯。。。haiz。。。如果又有一个988听众来留言的话,那我就相信那是真的了,哈哈。。。读Science的学生要靠experimental的理论的嘛。。。(什么歪理啊??X_X。。。)
(咦~~等等。。。现在是几点啊??)8点04分咯,干嘛??(8点多??那你还在这里干嘛??你不是应该在学校上课的吗??)呃。。。这个嘛,哎哟,昨天刚刚完成2个chapter的笔记,太累了,所以就呆在家里睡觉咯(借口多多,懒惰去学校就说啦!还给到那么烂的借口!)哎哟,还有20天而已叻,当然要好好把握时间读书嘛!老师都叫我呆在家里读书,学校嘛,一个星期去几天就行了,哈哈(那你现在又上网?)【无言。。。】(哈哈,被我捉到了咯,真的很白耶你。。。)我有读书啊!刚刚做完Sejarah一部分的笔记,想休息一下嘛,嘻嘻。。。况且我手上还握着一本Biology的参考书呢!我有读的哦!(骗谁啦!)好啦好啦,写完这篇再去读,ok?
其实,我觉得最可怜的是,明明跟老妈说我今天要呆在房间里K书的,可是刚刚老妈又说等下会叫我去开店,都不知道要怎样K完这些书啊?想要告诉老妈又怕老妈说我一直拿读书来当借口,haiz。。。what can i do??

3 条评论:

  1. 宝盈姐
    你到我的部落格去看看吧

    你可能会看到一些惊喜哟~~~

    回复删除
  2. 哈哈,再过不久就是决定人生另一个转折点的车站了。
    不能帮你做些什么,但是就暂时借你我的考试运,再加一点点祝福啦!^^

    祝:考试顺利。

    回复删除
  3. 小雨,嗯。。。我回去看看的。。。

    橙市人,谢谢你哦。。。^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