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我的第二个愿望。。。^_^

Add Maths老师就进班了。。。讨论了Paper 1,80分我拿了79分,只差1分啊。。。都怪自己粗心,每次做好了都不要check好来,现在饮恨一分了咯,haiz。。。放学后,我就去找小阿欣她们,其实我很喜欢看着小阿欣和那一班人,就觉得跟他们在一起有很多话聊,双子座最怕的就是要她静静坐着一旁,呆在一个不热闹,冷冷清清的地方,而我就百分百的符合这个properties,没办法啊!星座通常都是很准一下的(迷信就说迷信啦!),没想到找到了小阿欣,竟然跟她聊了不到10分钟,她就跑掉了,hu。。。人家就是迟迟回家,为的就是要陪她嘛,没想到小阿欣不领我情,很伤心啊。。。T_T
回到家,都累毙了,当然是倒头大睡啦,要补眠嘛,嘻嘻。。。^_^。。。现在我有一个愿望,那就是希望书芹的书展可以在12月10号后举办,这样我就可以去了,我可以叫大哥载我去,即使他不认得路或者是老妈反对,我也要去,难得有机会见见我的偶像,我怎么可以错失这么难得的机会呢??希望我这个愿望可以实现,老天爷爷,您听到了吗??宝盈又有愿望要老天爷爷实现了,不好意思哦,一直麻烦老天爷爷,嘻嘻。。。^_^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