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Please Help Me (last time了)。。。

哎哟,今天就是deadline了,因为有可能等下或者是下午我就要去买了,本来打算叫老妈煮chicken curry,因为蔡老师喜欢吃嘛,没想到老妈不答应,所以就没办法了啊!我又不会煮,所以只好用礼物了咯。。。现在再次更新贵人们的意见。。。嘻嘻。。。^_^

阿Bear姐姐 --- 自制卡片
主席 --- 钢笔、手表
书芹 --- 手表、笔记本、水壶

最后,如果没有blog友再留言给我他们的意见的话,那我就决定用阿Bear姐姐跟书芹那挤出来还有血有泪的意见【不是我夸张哦!你们给的意见肯定想了很久才想到的吧!当然是挤出来有汗有血的啦!哈哈】在此再次献上我万二分的谢意,真的很谢谢你们耶!有你们这些朋友真棒!哈哈。。。
我等下就要去买一本笔记本,至于卡片呢,晚上再亲手做做看,哈哈,希望我的艺术天分在这个晚上爆发,哈哈。。。^_^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