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眼睛开不起了。。。T_T

累毙了,昨天,不,应该算是今天了,因为超过凌晨12点就算是今天了,哈哈,我只睡了4个小时,本来打算不要去学校了,因为昨天做功课做到很迟,今天又很早醒,所以眼睛张不开了啦!今天有很多重要的课,所以不去不行啊!T_T。。。今天真的是名目其实的中国国宝了---大熊猫,haiz。。。
在搬脚踏车的时候,又有很多纸皮挡着,搬到累死了,乌龟的Kakak,每次都乱乱丢,而且次次都压到我的脚踏车,害我搬到要死,haiz。。。真的是被她炸到没话说了啦!T_T。。。更倒霉的是我的脚踏车又没有风,脚踏车店又还没开,没办法了啦!老爸又不可能带我去。我一定是他脚踏车的份的啦!命苦啊我。。。T_T。。。
去到学校,本来要去找尤老师的,因为要跟老师说关于星期五的叙别会要延迟的事,没想到,Add Maths老师那么快就进班了,来不及去找小阿欣一起去跟尤老师说,haiz。。。上课都不能专注啦!因为真的太爱睡了,眼睛睁不开了,赞槟跟我一样,昨天也是熬夜,今天她的声音真的是性感到没话说啊!哈哈。。。
休息的时候,看到小阿欣、小琪琪和小倩在比Bola Jaring,她们明天就要去比赛了,当然只是纯粹的友谊赛,哈哈。。。我边喝Milo,边看她们玩,看了一下子就跑掉了,因为要去厕所嘛,不可以憋尿,哈哈。。。(咦。。。你很恶心啊!!)回到班上,EST老师给我们一篇作文做,明天就要交了,haiz。。。老师很坏的咯!人家明明有很多、很多的功课,又加上这一本,我看现在的我只有两个选择,一、就是今天又再熬夜一次,二、那就是明天ponteng咯!哈哈。。。看来我只可以选择一了咯!haiz。。。
要到12点多的时候,老师很早就出去班了,我趁机跑了出班,刚好遇到小阿欣她们,就跟她们聊了起来咯!
我跟小琪琪说,“今天是蔡老师的生日耶!”
小琪琪就说,“你没跟蔡老师说生日快乐咩??”
我说:“我要怎么说啊??”
琪说:“哎哟,那还不简单,你直接在红绿灯那里等着,等到老师的车过的时候block住老师的车,打开老师的车门,用很大声、很大声的语气告诉老师:生日快乐!”
我听了这个,当场就笑翻了,哈哈。。。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