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要考试了。。。T_T

注意注意。。。
本人呢,
由于距离SPM考试还有26天,
所以打算闭关读书。。。
有可能不更新了,
一直到考完为止,
(如果有空的话,一定会更新。。。)
告诉你们一个坏消息,
那就是我最后一天考完试的日期是:
12月14号!!!
天哪!竟然要考到那么久。。。
命苦啊!T_T
再见了,书芹,
我一定会很想念你的,
再见了,小雨,
再见了,所有的Blog友,
宝盈将消失于部落格的世界于一个多月,
我一定会超级的想念你们的。。。
送给你们一首歌。。。

GOODBYE MY LOVE我的爱人再见
GOODBYE MY LOVE从此和你分离
我把一切给了你希望你要珍惜
不要辜负我的真情
GOODBYEMYLOVE我的爱人再见
GOODBYEMYLOVE相见不知哪一天
我会永远永远爱你在心里
希望你不要把我忘记
我永远怀念你温柔的情怀念你
热红的心怀念你甜蜜的吻怀念你
那醉人的歌声怎能忘记这段情我的爱再见
不知那日再相见

再见了
GOODBYEMYLOVE我的爱人再见
GOODBYEMYLOVE从此和你分离
我永远怀念你温柔的情怀念你
热红的心怀念你甜蜜的吻怀念你
那醉人的歌声怎能忘记这段情我的爱再见
不知那日再相见
我的爱我相信总有一天能再见



再见了。。。


8 条评论:

  1. 不会的不会的
    我们会永远在你身边的因为我们是朋友,永远的朋友
    我们会在你背后支持着宝盈姐姐,直到考完试的那一天
    要记得我们是你最大的推动力,不能放弃,要相信自己
    因为你有我们,我们会与你一起踏入考场,在你身边守护着你,平平安安的考完SPM
    :)

    回复删除
  2. 小雨,真的谢谢你,看来我又多了一位守护神哦。。。^_^

    回复删除
  3. 哦~?是哦~?
    (⊙_⊙?)
    如果是的话... ...小雨真的愿意当姐姐的守护神哟~!!!
    守护着姐姐,知道永远!!!O(∩_∩)O~

    回复删除
  4. 谢啦。。。
    小雨妹妹真可爱。。。
    看来不是守护神,
    是超级可爱的守护神。。。
    嘻嘻。。。
    ^_^

    回复删除
  5. 哎哟——宝盈姐
    不要说我可爱啦
    迦轩都说我发桥咧
    气死我了
    还以为这是我的特点
    没想到,我的兄弟会那样说我
    但我装可爱的时候,真的还蛮可爱的:)
    (自夸)= =

    回复删除
  6. 你的朋友怎么可以那样说你呢??
    要是我的话,嘿嘿。。。
    他们一定被我整到跪地求饶。。。
    ^_^
    (我是不是很恐怖啊??哈哈。。。)

    回复删除
  7. 呵呵... ....还好啦
    不会丫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