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好倒霉啊。。。X_X

在要到补习中心的路上的时候,我明明看左看右了,确定好没有车才过马路的嘛。没想到竟然看走眼,差点被一辆Motor撞到,怕怕。。。那个motor骑士还骂我,说道:“小姐啊!你是有眼睛还是没有啊?!”我除了道歉还是道歉,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情,怕怕。。。
补完了后,就和老妹会面了后就上巴士了咯!没想到那个检票人员竟然收了我的钱又没有给我票,我又不好意识跟他讲,只好静静坐着咯。。。还好最后他还是记得了,剪了票就给我,总算今天不是很倒霉,下次过马路一定要看5、6次,这样才能确保自己的安全。。。^_^
今天是阿公的生日,我们一大家庭要去太平的文华酒店吃大餐咯。。。Bye bye 咯。。。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