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bearlim限量版画册桌历。。。

刚刚想到有一件超级重要的事情竟然忘了,那就是---锵锵锵锵。。。
阿Bear姐姐的wonder虎 2010限量版画册桌历已经出炉咯。。。
还是热腾腾的呢!哈哈。。。
还有还有,
那就是阿Bear姐姐的限量版笔记本,全都是姐姐的佳作哦。。。
订购的话还有加上阿Bear姐姐小礼物跟书签哦!
订桌历送3份小礼物,订笔记本送2款书签,超值得的耶!
本来昨晚想要跟姐姐订购的了,没想到我竟然做功课做到忘了这件事,哈哈。。。
阿Bear姐姐真的超厉害的,“wonder虎”这个名都给姐姐想到,真的是佩服佩服啊。。。^_^
看到旁边的sidebar了吗??
看到了还等什么?!赶快click进去看啦!
限量版耶!错过了就没了咯!千万别走宝啊!
这次的桌历只出300本而已耶!笔记本呢,只有100本而已,
如果行动慢的话就快被人家订购完了。。。
到时你哭到没有眼泪可是你家的事了咯!我可不负责任哦!哈哈。。。
快点啦!
还等什么?!
(第一次用到那么多的“!”)
^_^

10 条评论:

  1. 第一次听说有这东东
    好可爱哟~~~
    像我这种卡通迷,应该会去订购吧~~~
    但我还是比较喜欢胖胖的CHOWDER,因为它能让我想起我的一位胖胖的朋友——国正
    哈哈~~~O(∩_∩)O

    回复删除
  2. 支持支持一下嘛。。。
    嘻嘻。。。
    ^_^

    回复删除
  3. 你好可爱~真的好多'!!':P
    谢谢你呀~:)

    回复删除
  4. 当然会支持啦~~~
    一定会の啦~~~
    可是。。。要问问妈妈先╭(╯^╰)╮

    回复删除
  5. 阿Bear姐姐,
    第一次有人说我可爱。。。
    超感动的。。。
    ^_^


    小雨,
    不用紧啦。。。
    无论你是精神上的支持,
    还是行动上的支持,
    我也是会在这里慎重的跟你道谢。。。
    嘻嘻。。。
    ^_^

    回复删除
  6. 哇塞!不愧是我的好朋友呀!

    回复删除
  7. 你也是我的好朋友加妹妹嘛。。。
    ^_^

    回复删除
  8. 嗯~~~
    我也把宝盈姐姐当姐姐(因为自己没有姐姐)

    回复删除
  9. 好啊。。。妹妹从不嫌多。。。^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