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叙别会。。。

今天华文学会办了一场简简单单的叙别会,本来是有15个人参加的,没想到3个没来,诗芹有事情,身体不舒服所以回家先,阿Pong又睡不醒,没来学校上课,幸好老师只跟canteen order 16盘,不然的话,撑死我们了,哈哈。。。今天的心情有点复杂,上学前是开心的,上课时是烦躁的,叙别会时是快乐的,回家时是超级累的,今天发生了一件事情,迟些再告诉你们,先说说这次的叙别会吧!
这是我们第一次办叙别会,边吃边聊天,小琪琪真的是我们的解闷王,一直找到话题聊,令我们没有感到那么的闷,谢咯,小琪琪,哈哈。。。吃完后,我们就开始狂拍,这是我第一次上学偷偷带手机去学校耶,因为是最后一次的活动了,有点舍不得,一定要拍照留恋的。。。为了纪念这次的叙别会,我将我的第一次献给你们了。。。(har??第一次??)哎哟,第一次在部落格曝光啦。。。哎哟,我的神秘感没了。。。T_T



小阿欣。。。


我大姐。。。


每次称她为最老的人。。。嘻嘻。。。


未来的主席。。。哈哈。。。


老人一家。。。


喂。。。小琪琪插进来干嘛啊??说好是老人一族了嘛。。。^_^


少年一族。。。再加上一个不认老的。。。^_^


哎哟。。。风头都被你们抢完了。。。我是主角耶。。。(你是主席啦!)


耶。。。大合照。。。(少了诗芹,这张照就不完美了。。。)


咦??怎么旁边空了这么大啊??谁拍的??嘻嘻。。。


最后一张大合照了。。。^_^

就这样,2009年度的叙别会就这样结束了。。。再见了,我的朋友们,真的很谢谢你们。。。^_^

3 条评论:

  1. 咦?!说道合照
    宝盈姐,你到这个部落格看吧
    www.areis97amanda.blogspot.com
    你能看到我的照片哟
    (不要笑就是了)

    回复删除
  2. 我进不到那个网站。。。
    小雨有没有打错网址啊??
    ^_^

    回复删除
  3. ops... ....!!!
    sorry... ....
    www.aries97amanda.blogspot.com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