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第一天。。。

糟糕。。。我好像又要生病了,伤风、咳嗽才刚刚好,没想到早上起来头就很痛了,去到学校,更惨,太阳穴竟然痛了起来,那种痛不是一次过痛到完,是一阵一阵的,几辛苦一下的,更惨的是今天有考Add Maths,乌龟的益衡竟然没告诉我,这下子被他害惨了啦,我什么都没有准备好就直接去考了,真的是炸到啊!X_X。。。还有上个星期五CZ给的三份考卷,要我们做,乌龟的益衡竟然经过我家的时候没有拿给我,不然的话我就可以在星期六、日完成了,很讨厌他啦!X_X。。。幸好今天有考试,所以Chemistry课没上,不然的话,我那乖乖仔的形象就被益衡给破坏了,哈哈(死不要脸!你在学校也不是很乖罢了,还很厚脸皮,讲自己是乖乖仔,丢脸死了!)我真的是学校公认的乖乖仔嘛。。。【躲在角落画圆圈。。。】
今天上课真的蛮闷一下的,休息过后Physics课的时候,干妈还特地开Michael Jackson的歌给我们听,给我们放松一下再继续考,干妈对我们真的是太好了,好感动,可是有些人就是不会欣赏,老师难得开音乐给我们听,他们竟然在后面吵到半死,(你是在说你自己吗?)什么啦!我有在听啊!(是咯是咯,不知道是谁一心二用,在课室边听边聊天。。。)【无言。。。】(没话说了吧。。。)我有在听啦!只是聊小小声而已嘛,又没打扰到老师,嘻嘻。。。^_^
考完后,Cikgu Maisarah就进我们的班,分给我们SPM Trial Exam的总成绩,我不敢看,因为怕EST没有考到A1,我会很伤心的。。。(口是心非!!!好像是你第一个冲上前去看的叻!白痴!)哎哟,别这么快揭发我嘛!女生要有矜持的嘛!(矜持个头啦!明明很想看又装着一副不在意的样子,你真的很假啊!)看了一眼成绩(什么一眼?!你明明就是那个看最久的人!),我很想大喊:“老爸、老妈,我得jor啊!”终于不负期望,我考到了13A,11个A1跟两个A2,真希望真正的SPM可以考好过Trial Exam(做人别太贪心,尽力就好了),那样我就心满意足了。。。^_^
再更新一篇我的Trial Exam的分数就要去做Chemistry的考卷了,明天有Chemistry课,晚上又有补习,看来今天是不能睡午觉了,Haiz。。。命苦啊。。。(再埋怨的话,你的Chemistry功课就做不完了。。。有三份啊!一份最起码都要用到2个小时才能完成,快点去做啦!)好啦好啦。。。再一下下就好了嘛。。。^_^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