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超级的幸运。。。^_^

今天学校有Ujian Selidik EST,听说问题都是由Lembaga Peperiksaan Malaysia准备的。一共有2set,两个都是超难的,做到好想哭哦!T_T
放学的时候,坐老板的车回,下车的时候,刚好看到蔡老师的车准准的停在我的面前,太开心了!早上遇到了一次,现在又遇到一次,我真的是太幸运了!没想到在一天之内可以遇到老师两次,今天肯定是超开心的一天了。其实每次看到蔡老师的时候,我都会很紧张,都不知道什么原因,有可能那就是看到超崇拜的人的心态吧!这次老师还特地拉下车窗跟我说话,虽然听不清楚老师在说些什么,但我大概知道老师要说的东西。
不瞒老师说,其实我是故意的,为的就是让老师注意到我,我终于办到了!谢谢您,老师!今天肯定是我开心的笑一整天了。。。^_^

笔于2009年9月30日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