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压力。。。T_T

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的心情真的是超级的超级差啊,
从补习回到家,
就跟弟妹吵架,
又不小心顶撞了老妈一下,
SO BAD!!!
不认识我的人以为我吃错什么药,
一回到家就乱乱发狂,
其实我是在tension着,
还剩下25天了,
就不知道为什么整个人就是很压力,
快要爆炸了。。。
多么的期待会有一个人,
知道我现在的情绪是什么,
多么的希望有一个人,
会轻声的在我耳边,
小小声地告诉我:“宝盈,加油。。。”
其实,我现在缺少的,
就是鼓励跟动力了,
老实说,我从来没听过老爸老妈跟我说过一句的加油,
只有听过“考到怎样?可以吗?”,
这些我都听腻了,
我要的真的不是这些,
是因为老爸老妈相信我一定行,
以为我一定会搞好这些,
其实,我真的不行的。。。
我真的没有你们想象中那么好,
我只是烂苹果一个,
丢在路边都没有人要拾起来的烂苹果。。。
(压力ing。。。)

12 条评论:

  1. 宝盈姐,加油丫!
    放心,有我的支持我相信你一定行的!
    有什么宝盈姐是办不到的呢?
    我在考试时,也是有很大的压力丫~~~
    但我会尽量放松心情,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只要做好准备,就可以啦!不是吗?
    哎哟——就像秀茵姐所说的嘛!
    尽力就好,对吗?:)
    小雨会支持宝盈姐哟——
    加油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哦。。。
    小雨妹妹。。。
    我会加油的。。。
    (感动ing。。。)

    回复删除
  3. 嘻——
    还好啦!
    看见姐姐有压力,妹妹当然要支持啦!
    可能是自己没有姐姐的关系吧~~~
    呵呵

    回复删除
  4.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回复删除
  5.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回复删除
  6. 你暗恋宝盈姐?!
    那她知道吗?
    如果不知道,我要告诉姐姐咯

    回复删除
  7. 以前,我的父母也都没有跟我说加油什么的。。。
    就像宝盈的父母一样,就问我考到怎样啊?之类的话。。。
    后来上了学院,可能无法适应一个新的读书方式还有跟中学完全没有关联的课程,我成绩烂到不行。。。
    很想很想废弃。。。
    但,没想到我这不成熟的念头让家人,父母担心死了。。。…… (更多内容)
    那时开始,他们每次都会跟我说:“没关系,慢慢来,不要放弃,要加油,你继续读,我们会继续支持你的”
    甚至身边的朋友也都一直给我鼓励。。。
    所以,最后我没有放弃,继续读下去,现在的我,成绩虽然没有很好,但我知道自己进步了。。。
    我明白宝盈的心情,所以我希望她不要放弃!
    没有一个人是没有用的~除非你自己放弃所拥有的机会。。。宝盈!你要加油!!

    回复删除
  8. 父母亲对我们的期望这是难免的,最重要是做好自己的本分,只要对自己有信心,你是可以的,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放松心情,这样会让自己好过一点,别吧所有的东西包刮考试看得太重,顺其自然就好...宝盈...加油...

    回复删除
  9. 988dj今晚读了你的部落格~想对你说,成绩的好坏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在考试的过程里得到了什么?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有时候父母对自己的孩子就是说不出关心的话~有些话在父母的心里觉得那是肯定,是鼓励,但是父母并不知道那些话其实在孩子的心中是种压力~要加油哦~也许你的父母给你的不是压力~是鼓励~

    回复删除
  10. 匿名1,你到底是谁啊??
    匿名2,你干嘛冒充益衡啊??

    jasmine,真的很谢谢你,超级的感动。。。

    YC218,谢谢你。。。

    匿名3,嗯,我知道了,虽然我爸妈都不曾说过加油,但他们在心里应该说了几千万次吧。。。谢谢你。。。

    回复删除
  11. 宝盈,SPM加油!!
    其实,你比我好,至少你父母还有问你考到这样,我妈及姐一直叫我读书。我读书的时候,她们没看到。
    你可以把你的压力作为推动力或鼓励!!我今年也是考SPM,我的心情还好,做好准备就不会压力了。SPM只是人生中的其中一个转折点,你有努力有付出就好了。Just do your best in SPM..
    I wish u all the best in SPM..
    SPM=Simple Peperiksaan Malaysia..
    haha.......
    ~我是988彪民DJ的听众^^

    回复删除
  12. 得全,谢谢你。。。我会加油的。。。你也一样。。。All the best in SPM。。。^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