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我剪头发了。。。^_^

回到家,顾了一下子的店,就跑上楼开PC玩,结果一直被老爸叫下来,呼。。。人家要休息一下嘛(休息?!你还休息不够吗?今天还睡不够啊?!= =)结果,还是要下去顾店咯,haiz。。。下到楼下,又不是很多人,顾到都很sien咯,最讨厌冷冷清清的我,决定又再跑上楼去,结果又被老爸给发现了,老爸很生气,就直接拉掉那个楼上电源的Fius,弄到整个楼上没有电去,所以,我只好乖乖的走下来顾店咯,真的是被老爸炸到啊!这样都给老爸想得出,真的是佩服佩服,哈哈。。。^_^
下到楼下,老妈叫我去剪头发,因为我的头发很长了,再不剪的话就要变长发魔女了,哈哈。其实,我不喜欢剪头发的,因为每次剪了过后都会后悔的咯!去到姑姑店里,里面蛮多人一下的,有可能是因为要到Hari Deepavali的事故,所以很多人都来剪。好不容易轮到我了,我就选小姑跟我剪,因为从小到大都是小姑跟我剪的,我习惯了小姑的剪法,所以每次我去到姑姑的店剪头发的时候,大姑都会叫小姑帮我剪的,哈哈,因为我是常客了嘛,只有小姑最懂我要怎样的剪法,哈哈。。。
另外我喜欢小姑帮我剪的原因是,小姑比较细心,哈哈。。。小姑在我的头东剪剪、西剪剪的,最后花了大概20分钟多就剪好了,^_^。。。这次,我终于不后悔了,而且相当的满意,这次是我第一次满意小姑帮我剪的造型(还不是你挑剔!!!),谢咯,小姑。。。^_^。。。回到家,冲了一个凉,好多发屑,整个冲凉房都有我的头发,哈哈。。。然后,就开始帮忙老妈顾店了咯,再不顾店的话,等下老爸回来看到店里没有我在,那就惨了。。。我的耳朵忍不了老爸的狮嚎吼,哈哈。。。^_^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