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别来了。。。

最近为了要应付考试而搞到心情很差、很差,
在部落格写的都是很低落的心情,
为了不让你们受我的心情而影响,
我慎重的请求你们,
别来我的部落格了,
不然的话,
你们读了后,会替我担心、替我难过,
我真的不希望我的心情影响到你们,
我只希望我每一个朋友、每一个在我身边的人,
都可以开开心心的生活,
我不喜欢被人家影响,
更不喜欢我影响到别人,
所以,我还是劝blog友们别来我的部落格了,
现在的我,只想把我很压力、很压力的心情都写在这里,
因为写了出来,感觉好了一些些,
为了身边的人都可以快乐,
所以就这样咯。。。
Sorry,my friends。。。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