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CH一定要好起来!!!

我昨天真的是超级乖的,因为都没有上到网,
只是在房间里做自己的事情,那种感觉其实还蛮不错的,
没有任何人来打扰,听着自己喜欢的音乐,
坐在椅子上做着自己想要做的事,
累时还可以躺在大大的床上休息,
超棒的感觉啊!
刚刚从补习回来,就替自己拟定好了一个时间表,
好久没有替自己做一个时间表了,
这个时间表花了我很长很长的时间才弄好,
时间表是有了,但就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跟着时间表走,
毕竟我行我素了那么久,
突然间要被时间表绑死,是会有一点点不习惯的啦,
但是没办法啦!
为了要拼完还剩下的24天,我只好这样做了,
只要忍到考试完,我就自由了,
哈哈。。。
其实,这几天的心情真的很差,
突然听见CH说:"I don't know how much day still can I live?"
我听了后当场傻眼,
我知道老师曾经伤到脊椎骨,
还进出医院很多次了,
这句话从老师口中说出来,有点难以接受,
老师待我就好像自己的亲生女儿一样,
我不要老师离开,
我都还没亲口对老师说出我对老师的感激,
老师不可以就这样离开我,
我承认我很霸道,总是希望我喜欢的人都呆在我的身边,
但就让我霸道最后一次吧!
我真的不希望听到老师的离开,
老天爷爷,
求求您不要这么快把老师叫到您的身边去吧!
CH是那么好的老师,
好人是应该有好报的,
CH应该是长命百岁的,
如果可以的话,
我愿意跟老天爷爷作出交换,
我可以牺牲掉我我睡眠的时间起来读书,
也可以改掉我爱吃零食的习惯,
我什么都可以改,
要我做什么我都愿意,
但就是要让CH健健康康,身无疾病疼痛,
我真的愿意,
因为要我看着好人永远的离开我的身边,
我真的会很难受,
况且还是对我那么好的人,
我真的会不舍,
我真的会崩溃的,
求求老天爷爷,
一定要保佑CH老师,
让老师快点好起来,
这是宝盈小小的请求,
希望老天爷爷可以帮帮宝盈,
答应这个小小的请求。。。

4 条评论:

  1. 生老病死,是我们这一生中免不了的事
    可是,我看见宝盈姐所写的
    我想起了... ...
    迦轩他们
    虽然他们有时候是对我很不好,很讨厌
    可是... ...唉——
    有些事情,不是我们要就能的
    我们应该学会【接受】、【面对】、【处理】、【放下】
    这4点... ...对吧?
    小雨我也希望CH能好起来:)

    回复删除
  2. 对了!宝盈姐,我想介绍我的朋友——慧怡给你认识
    她的部落格是——www.aries97amanda.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3. 嗯,我会把这四点给学习来的。。。
    谢谢你,小雨妹妹。。。
    ^_^

    回复删除
  4. 这4点也是老师教的啦~!
    觉得很有意义,所以就记在脑子里咯~!
    还蛮有用の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