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无聊的课。。。

好累哦。。。感觉就好像要死掉了。。。T_T。。。今天只睡了4个小时,从1点睡到5点多,没办法啊!昨天要赶完Chemistry的功课,而且老妈又叫我喝Brand鸡精,害我一点才睡,Chemistry也是还没赶完,所以还要早醒起来做,haiz,命苦啊。。。
完成了后,就去准备等下要上学的东西咯。拉着脚车出家门的时候,我竟然看到蔡老师的车过耶!本来很累很累的心情顿时好像打了强心剂一样,充满了动力,谢咯!老师。。。今天上课真的好无聊啊,全部都一直在做别州的Trial Exam,sien到要死啊!Chemistry课的时候,CZ竟然没有讨论我昨天做的那份,反而是讨论Trial Exam的考卷,早知道就不用赶到要死了,还有多余的时间来睡觉呢,Haiz。。。然后,CZ就告诉我们,凡是在Trial Exam考到1A以上的学生,等下休息过后PK Hem要见我们,我想应该是要说那些鼓励我们的话吧!休息的时候,那个奕达很欠打的咯!每次说话都很公式的咯!他写信息更吐血,每次写给我前面一定要加上我的名字,真的是被他炸到啊!哈哈。。。
休息过后,我们那些被选中的人就到Bilik Wawasan集合咯!只看到PK Pentadbiran已经在那里了,我们选好位子后就坐了下来,没想到Principal也来耶!有点吓到,Principal还脱下眼镜,第一次看到Principal脱眼镜的样子,很奇怪一下的,哈哈。。。然后,Principal就开始给我们motivation,我是第一个被Principal叫去的人,很不好意思啊!哈哈,Principal还问我什么科目拿到A2,我就回答校长说Sejarah跟华文咯!校长就说Sejarah的话老师可以帮我,但是华文的话,老师就无能为力了,没办法啊!谁叫我们的学校只有一个华文老师,而且还是上、下午班都是同一个老师教的,悲哀啊。。。然后,校长就叫我们这些Non-Muslim的同学先回班,校长要跟那些马来同学训话,我、益衡、赞槟和振宏就先回班咯!
回到班上,没有半个人(白痴!世界上是没有半个人的,只有一整个人,哈哈),在班上只有我和益衡,从小到大都怕寂寞的我跑去Science 1的班,把赞槟跟振宏给叫过来我们的班聊天,听赞槟讲话会起鸡皮疙瘩,因为她的声音太性感了(她今天感冒了),很有磁性,哈哈。。。过了一下子,老师就进班了。。。

(to be continued。。。因为老妈叫我下去顾店了。。。等下再继续哦。。。嘻嘻。。。^_^)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