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Please Help Me。。。

睡醒过后,整个人觉得好点了,之前伤心的事也忘得7788了,现在有一件很大、很重要的事情需要你们来帮帮我,就是帮我想想要送给蔡老师的生日礼物,我想了很久,就是想不到要送些什么给蔡老师,蔡老师的生日快到了,我每年都会送老师一份小小的礼物,算是我小小的心意嘛,当然今年也不例外啦!所以,我很想让你们给予我你们那宝贵的意见,好让我参考参考一下,拜托嘛。。。你们的意见,小女在此感激万分。。。^_^

以下是贵人给我的意见~
阿Bear姐姐---自制卡片
主席---钢笔、手表

你们想到了吗??记得要留言给我哦。。。再次献上我万分的谢意。。。^_^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