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累了。。。T_T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就是感到很累、很累,本来打算去太平补习的时候要顺便买蔡老师的生日礼物,却没有了那个心情去买,没有头绪,想不到要买什么给老师,所以只好先回家了吧。本来就不是很恋家的我,今天突然很想快快回家,因为实在是太累了。今天考的akaun,真的是超级的烂!我竟然没办法完成那五题的题目,觉得自己真的是逊毙了!今天的心情还是很差,有95%是因为昨天的事情,本来在冲凉的时候就告诉自己说,别再想、别再烦那件事情了,好好做我该做的事,但我却没有办到。为什么我就是会很容易的被这些事情影响到呢?欢儿说过,宝盈是个很坚强的女生,所以宝盈可以很轻松的面对任何的考验,决不向困难低头,我相信欢儿,所以我总是抱着“宝盈是个很坚强的人”的念头面对所有的考验,学业上,我可以办到,但是一遇到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尤其是朋友之间的,我就输的很彻底,我不知道要如何面对朋友之间的问题,欢儿说这些事情就让它过去吧!随着时间流去,这些问题就会随之而解决的,是这样的吗?我怎么觉得这好像在逃避问题哦?要我放着不管,我真的办不到,因为这会令我失去知心朋友耶!如果我那样做的话,有一天我会后悔的,所以我会用尽我全部精神和力量去解决它、挽救它。
虽然现在已经解决了,但就是觉得全身的精力已经用完了,没有力了,我该好好补充一下,睡一觉,或许醒来后我就会把这些伤心的事情给抛在脑后,但愿如此。。。^_^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