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超劲爆的事情。。。^_^

够力啊!昨晚咯,明明都要到11点多了,老妈还拿一瓶鸡精给我喝,苦到要死,而且小熊姐姐说喝鸡精是提神的,天哪!那我不用睡了咯?!真的是炸到啊!T_T。。。昨晚上网上到1点多,上完过后又不知道要做什么。所以就拿Akaun的补习功课出来做先,刚刚好做完的时候就觉得有一点睡意了,然后接下来的事我就不知道了,因为。。。(因为什么??)因为。。。(你好像很久没吊人家的胃口了吼?现在旧病复发啊?还不快讲!)因为我都睡着了嘛!这样也猜不到,白。。。(你才白叻!真的是被你炸到!!!X_X)哈哈。。。没办法啊!偶尔吊一下别人的胃口会促进我们的关系嘛。。。嘻嘻。。。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因为我都养成只睡5个小时的习惯了,所以一到睡够了5个小时这样,我就会自动醒了,我是不是很厉害?哈哈(自恋狂!!!小心我Piak飞你啊!)睡醒后就上网看看咯!就被我发现到一个足以吓死我身上的一颗细胞(好冷。。。下雪了。。。),没有啦!就是在许老师的部落格发现到一个惊天动地的事情,是什么事呢??很想知道叻??我偏不告诉你,看你能拿我怎样,哈哈(你够了咯你!一个Blog吊胃口两次,小心等下你的Blog没有人要进来看啊!到时候你就活该!哈哈)好嘛好嘛。。。说就说咯!那件惊天动地的事情就是——————锵锵锵锵。。。我们的书芹小妹妹当作家了!很劲爆对吧?超羡慕书芹的。。。书芹,我开始崇拜你了!你是我的偶像。。。哈哈。。。
书芹,You Are The Best!!!
我是第一个向你讨签名的人耶!你一定签名给我耶!不然的活,我肯定哭死的,要记得啊!哈哈。。。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