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没了。。。T_T

今天是Hari Perlantikan Pengawas Sesi 2009/2010,原本是开心的一天,因为我们这些“老”巡查员是时候退休了,今天将会得到一张占了Kokurikulum 7分的Sijil,可是,噩梦来了!诗芹告诉我说教育局把我们的SPM Grading改了,换去A+、A和A-了,我听了差一点就要哭了出来,他们说新的Grading system很高,要考A+最少都要超过90分以上,我突然觉得原来我读了这么多年都是白读的,因为90分以上真的是太难score了,我的梦想破碎了,连最初要score全部A1的目标都没了,还有什么资格要谈梦想啊?!教育局哪里可以这样的?明明说好了明年才换的嘛!现在说换就换,根本都没有给我们一个心理准备,要我们在一时之间如何适应得了啊?!在等待着颁发Sijil的时候,我的脑袋一片空白,不知道应该做些什么,觉得现在做什么都没有意义了!突然心里好难过、好难过。。。
没了没了,我的目标没了,我的梦想没了,我的志愿也没了,那我的人生还有什么呢?
不要考了,考来有什么用?都是多余的,好不容易才可以在trial exam考到那么好的成绩,现在那些grading又要改了,考这么多有什么用?!我真的很痛心!本以为自己的分数已经很足够了,没想到原来是那么的不起眼,本来的A1要换去A-,你说痛不痛心啊?!好想哭哦!原来看着自己辛辛苦苦,拼了很久才得到了结果在一时之间毁灭是那么的痛!这是我人生第一次感到那么的伤心。。。
你告诉我,我应该怎么办?!我真的不想考了!痛彻心扉的感觉一次就足够了!真的一次就足够了。。。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