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小强??还是蚂蚁呢??

我回来了,哈哈。。。今天发生好多事情哦!尤其是补习的时候,发生很多事耶!补Add Maths的时候,小琪『跟我不是很熟的朋友』做Johor Paper 1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从椅子跌下来,吓了我们一大跳,还以为发生什么事呢,回家时要喝镇惊茶,哈哈。。。补英文的时候,更够力,那个小胜『我也不是很熟,只是小学参加的生活营跟他同队而已』突然间整个人跳起来,原来只是一只蟑螂而已,真的是炸到啊!哈哈,蟑螂也怕,我宝盈可不怕叻!我最怕就只是蚂蚁而已(什么?!蚂蚁也怕?!你才是真正的胆小鬼耶!)没有啦,我只是怕一整窝的蚂蚁,我看到会起鸡皮疙瘩的耶!很geli啊!(胆小鬼!胆小鬼!)Sani老师就把那只“不速之客”赶了出去。
当我们正在专注于老师讲课的时候,那个“不速之客”又来捣蛋,不过这次它换目标了,它的新目标是小敏『只是很普通、很普通的同学』,小敏更夸张,整个人跳起来后,又跑到老师那里去,全班都笑翻了,哈哈。。。(哇!你很幸灾乐祸吼?!)那个“不速之客”还不肯放弃,继续走向小敏那里,小敏只好跑啦!场面真的蛮搞笑一下的,哈哈。。。(欠打啊你?!敢敢在这里幸灾乐祸?!你是不想活了啊?!哈哈)
为什么有那么多人怕蟑螂呢?蟑螂有那么可怕吗?(那我问回你,蚂蚁有那么可怕吗?为什么你那么怕蚂蚁?)【无言。。。】(没话说了吧?!哈哈)Ok,fine,给你赢,哈哈。。。其实小强真的没那么可怕啦!只是样子丑了一点、又带有细菌、跑来跑去的样子恶心了点,其它的还蛮好的嘛!哈哈(你干脆跟小强做朋友好了!欠扁到要死!!)好嘛!其实,你们会比较怕什么??是样子超级恶心的蟑螂??还是令人起鸡皮疙瘩的一整窝的蚂蚁??
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那就是---
Happy Holiday and Happy Deepavali。。。
我要好好睡一觉了。。。难得嘛。。。哈哈。。。^_^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