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不到一个月了。。。

明天就要开学了,今天没心情打blog了,一想到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要考了,身上的神经线全都紧绷了起来,我要开始全神贯注在书上了,应该会减少打blog的次数吧,如果老弟老妹耍诈的话,我可能连电脑都动不到,因为他们考PMR的时候,老爸把整架电脑收起来,不让他们玩,我也跟着遭鞅,现在他们超厉害耍诈的,说什么电脑不必收起来,他们只需打个秘码,不给我知道,那样的话我就不得玩了,haiz,现在的小孩越来越进步了,这样都给他们想到,真的是佩服佩服,哈哈。。。^_^
所以呢,我要去读书了咯,别太想我啊!(谁会想你啊?!你别太自恋啊!!自恋狂!!)老实说,以我这个人,应该忍不到一下子又来上网、打blog了,因为要我一时之间停止打部落格,真的会很奇怪,哈哈。。。^_^。。。看看我能不能忍得住咯。。。嘻嘻。。。^_^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