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好糗哦。。。

今天晚上,去补习的时候,发生了一件趣事,很好笑一下的咯!现在想回还是那么的有趣。。。
像往常一样,晚上要去Cikgu Maran那里补习,到了那里,老师先说关于1篇Drama,然后就开始讲那个Drama的故事了,老师说故事的功力是一流的,但是由于今天凌晨3点多就醒了,所以很爱睡,老师在前面说得津津有味,而我在后面不知不觉的睡着了,眼睛总是不听我的使唤,总爱悄悄地闭上,一直想要提起100分的精神,却总是办不到 ,老师,对不起嘛!宝盈不是故意的嘛!
然后当老师叫人分回Kad Yuran的时候,一直叫错我的名,我的马来文名是Po Ying嘛!老师却一直在那里叫“Po Yong、Po Yong”的,老师叫第一次的时候我就知道老师是叫我了,因为在学校老师也是这样叫错我的名,很伤心啊!我举手要跟老师拿卡,老师又拿我的卡到counter那里,然后又叫我的名第二次,我也举第二次手咯!那个分卡的人看不到我举手,又拿回我的卡给老师,老师看到又是我的名,就用很大声的喊我的名,还叫我举手不要放,搞到全部人都往我这里看来,很丢脸啊!老师很那个的咯!^_^
然后老师分Skema给我们改的时候,当老师走到我的位子的时候,还酸我说,“Po Yong mengantuk arr??”很丢脸啊!没想到被老师发现了,哈哈。。。
回到家里,超累的,很想睡但是又睡不着,就拿数学出来做咯!做着、做着,就这样,做到累为止才停下来。。。

笔于2009年10月5日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