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中秋节的愿望。。。

好累哦。。。今天参加了学校的Hari Kokurikulum一个游戏,跑来跑去的,快累死了啦!
^_^
虽然只得了第三名,但至少我们都有一个美好的回忆了,我和小阿欣的回忆之一
^_^
回到家里,听到新闻说今年中秋节的月亮是1987年以来最明亮的一次,本来抱着很期待的心情等待着夜晚的来临,没想到老天爷爷竟然跟我们开了一个玩笑,蓝蓝的天突然染上了灰黑黑的颜色。。。
“轰轰轰轰”,竟然下了一场很大、很大的雨,月亮婆婆都被那一大片的乌云给遮起来了,要怎样赏月啊?
到了晚上,我竟然比平时还要早睡耶!也许是太累了吧!睡了5个小时又跑了一整个早上,不累才假耶!
睡觉之前,我悄悄的向着月亮婆婆许了很多的愿望:
1.我希望我的爸爸妈妈及家人们健健康康,长命百岁
2.我希望我的朋友们能够坚强的面对所有的困难,达到自己的目标
3.我希望所有我认识的人或者是不认识的人都可以一家人团聚
4.我希望我周围的人都可以开开心心的,没有烦恼
其实,只要看到我周围的人开心,我就很开心了。。。
^_^

笔于2009年10月3日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