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CI知道了。。。haiz。。。

还有10分钟,先告诉你们一件小小的事情吧!今天BM课的时候,CI老师突然聊到Blog,我就告诉老师说我也有部落格,老师一直跟我讨,我就一直不要给老师,因为怕如果老师读了后,我以后就没有脸见老师了,我会不好意思的(会咩?像你脸皮这么厚的人也会不好意思的哦?自大狂!!)虽然老师是马来人,但是听说老师以前是读华校的,所以应该会看得懂我写的blog吧!接着,我跟老师就开始聊开了,我教老师要如何进不同的gadget,还给了老师一个拥有很多个blogger layout的网站,当我给老师网站过后,就不知道什么原因老师又跟我讨我的部落格的网址,我不好意思拒绝老师太多次,所以只好给老师了咯!老师还说老师会进来看看我的部落格,还会给我comment呢!哈哈。。。CI的笑声真的跟一个人很像,那个人就是---主席,哈哈。,她们的笑声总是咯咯咯咯声的咯,一听见CI的笑声,就会令我联想到主席,主席啊!宝盈很想你耶!找一天去槟城找你玩,哈哈。。。我写我的网址给老师的时候,那个益衡敢敢靠过来我这里,差一点我的部落格就要曝光了!幸好他没看到我写什么,呼。。。好险啊!我不想我的部落格给我班的人知道,尤其是益衡跟诗芹,因为如果他们知道的话,他们去看了后,我会很难面对他们的,就会觉得怪怪的啊!
7点了,我要去洗澡了,bye bye咯!晚上再告诉你们更详细的事情,哈哈。。。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