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从失望中获得希望。。。^_^

还记得我说过的National Physics Competition吗?我说过,我上网check答案,只对30题,所以已经锁定没有得到对基本的Merit的certificate,今天上Physics课的时候,干妈拿了一大叠的奖状来,说是参加那个National Physics Competition的Sijil Penyertaan,也就是说,所有参加的人都会拿到一张,干妈叫我分给他们,我分完的时候,又看到干妈手上还有两张,干妈用很骄傲的语气,向全班人说,“我们的学校有两个人得到MERIT级的certificate”,本来就知道我没有得的心情,顿时更加沉默,心想,应该是诗芹跟益衡得了的,觉得好丢脸,Trial考好有什么用,还是输!我还告诉益衡说,说他跟诗芹得的。。。当老师一宣布是我和诗芹得的时候,我当场傻眼,因为真的很难相信,明明就是没有得的东西,怎么会无端端得到呢?我还问多老师一次,“老师,是真的吗?老师别玩我啦!”老师拿了那张奖状给我,我才知道,这一切是真的,没有人要骗我。真的好开心!差一点就飞上天了,那种失望又换去希望的感觉真的超棒的,谢谢您,老天爷爷,您又帮了宝盈一个大忙,真的很感激老天爷爷哦!爱死您了!嘻嘻。。。^_^

这张是Sijil Penyertaan。。。背面本来是蓝色的,就不知道scan过后就变白色了。。。



这张是MERIT级的certificate(你白痴啊?!这么大字,你以为人家看不到咩?!白。。。)哎哟,要说多一次比较清楚嘛。。。(爱现就说爱现啦!借口!!!)^_^

今天真的好累哦!从学校回来,又要赶去补Add Maths,补完Add Maths回到家,休息不到半小时就要赶去补英文,累毙了!就先这样吧!晚上回来在跟你们说今天学校发生的事,嘻嘻。。。^_^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