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倒霉透了。。。T_T

今天真的是够力、很够力的倒霉啊!乌龟的车!不懂是驾驶的人没看到还是他故意的来?!我个子这样高大,他都看不到,硬硬往路边的一滩水冲过来,害到我的衣服跟裤子都湿了,呼。。。下次死都不要走那条路了啦!已经中两次了,真的是倒霉到透底了,T_T。。。
我现在嘛,还在犹豫着,还没有想到什么idea,打算今天先试看自己制作一个卡片,礼物嘛,就明天再想好了,反正星期二才是蔡老师的生日,我应该还有时间准备,哈哈(你每次这样的咯!每次都拖到last minute,最好是可以早点完成啊!不然的话,你就死定了!哈哈)
虽然我有很多、很多我喜爱的老师,但记得老师们的生日的却很少,我的印象中只有:-
蔡老师 --- 10月20日
Miss Au --- 8月7日
CP ---9月10日
CH ---9月9日
CZ ---3月2日
每次蔡老师和Miss Au的生日我都会发给老师简短的信息,我没有其他老师的电话号码,所以就没办法发给老师们生日祝福了咯,我只列出这五位恩师的生日日期并不代表其他的老师就不是我的恩师,我没办法列出那是因为我不知道老师们的生日嘛!所以就写不出咯,而CZ的生日我之所以会知道是因为看过CZ的I/C No,所以才知道的,不是我忘恩负义哦,哈哈。。。
还剩下一个月的时间了,我要好好的拼下去了,我一定要搞好我的Sejarah,答应老师的事情一定要办到!我要好好的加油,这样才不会辜负那些常常勉励我、给我支持、对我施于很高期望的大人们,我一定要办到!!!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