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那一班人。。。^_^

最近不知道做么,总是觉得很累,明明昨天10点半就睡了嘛,今天却竟然睡不醒,平时5点半就醒了,今天竟然拖到6点多才醒,真的是被自己炸到,haiz。。。醒来后,还是觉得懒洋洋的,做东西都是慢吞吞的,Haiz。。。
今天不懂是因为考完Trial Exam后,整个人好像没有了动力,正处于懒散的状态,很多老师也没进班(很多咩?好像只有英文老师没进班而已叻你未免太夸张了吧?!)哎哟,就是觉得很sien嘛,每个老师都给我们做别州的Trial Exam,做都做到sien了咯!我不要做Trial Exam paper啦!呼。。。
休息的时候,遇到了小阿欣她们那一班人,她们就好像磁铁一样,我总是被她们吸引去。我真的很羡慕她们,因为她们都考完了,从明天开始就可以不用到学校来了,小阿欣也说她还有4天有来学校,伤心啊我!T_T。。。哪里可以这样的。。。呜呜。。。不懂为什么,跟她们那一班在一起真的很舒服,虽然我们之间相差两年。我们之间没有任何秘密(确定没有吗?)应该是没有啦!所以她们想到什么就说什么,都不会伤到别人的感受(你在说什么??)哎哟,我也不懂啦!想到什么就打什么咯!嘻嘻。。。
这次就让我介绍跟你们认识吧!每次看到她们,洁柔跟淑敏好像有很多很多说不完的话题,所以跟她们两个在一起一定不会觉得无聊;紫倩呢,她是属于那种气质美少女那种,很文静,不爱说话;莉雯呢『我大姐』,她就是那种酷酷的人,我每次都拿她跟我老弟来说,想要撮合他们,但也只是开玩笑而已,因为我知道老弟不适合莉雯,哈哈。。。而小阿欣呢,嗯。。。该怎么说呢?就不知道为什么,我跟小阿欣的关系比较要好,好到紫倩她们一直误会我们搞同性恋,真的是炸到啊!X_X。。。小阿欣她应该是属于那种活泼可爱型的吧!她很好动,学校有什么活动她都很想参加,但有时却因为没人陪她而放弃。不懂为什么,每次跟小阿欣在一起就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却不知道要怎样形容那个感觉,我们就好像亲姐妹一样,甚至比亲姐妹还要亲,哈哈。。。
今天小阿欣不懂得为什么,我问她话她总是不爱回答,伤心啊我。。。T_T
Biology课的时候,老师很迟才进班,我就趁着那段时间merayao一下,然后就回班温习Biology了,接着,老师就进来了,老师还拿给我们很多作业,一定要完成,天哪!可以告老师虐待的吗?哈哈。。。开玩笑的啦!老师那么疼我,我怎么舍得告老师呢?疼都来不及了呢!哈哈。。。(你少在那里自恋了!老师哪里有疼你啊?!自恋狂!!!)哎哟,就直觉嘛!直觉告诉我说,学校有差不多99%的老师都很疼我(自恋!!!),不相信的话,你就问。。。问谁呢?哎哟,随便啦!随便问一个我的朋友都可以了,哈哈。。。(你可以不要这么自恋吗?我看全世界你认第二都没有人敢认第一啊!自恋狂!!!)^_^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