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对不起。。。阿欣。。。

真的很抱歉,都是我不好,每次都只会搞到小阿欣伤心、难过。。。我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阿欣写信息来的时候,我已经去找周公了,所以没有看到阿欣的信息,都是我的错,干嘛这样早睡啊?!我这个烂人!!!T_T。。。
阿欣,真的很抱歉,阿欣总是那么的好,是我不好,永远都只是个伤别人心的人,Sorry。。。我刚刚睡醒,一看到阿欣send来的信息,阿欣一共发来了两封信息,而我却两封都没有回复,就只因为我睡着了!突然间很讨厌自己,没事干嘛这样早睡啊?!现在的心情着的是难过毙了,明天的account我不要考了啦!本来打算睡醒读书的,但是现在,我还有什么资格读书啊?!读书厉害有什么用?!到最后我也只是个伤别人心的人!!宝盈真的是个烂人!!!
这是我第一次感觉到阿欣对我的失望、绝望,没想到,宝盈会搞到阿欣那么的伤心、难过!!宝盈真的不配当任何人的朋友,即使是同学也不配,为什么老天爷爷要那么的照顾我?!给我那么多的朋友,结果我都不珍惜,别对我太好,因为真的不值得,宝盈真的不值得你们对她那么好!!!不要理我!!!就让我一个人孤独的生活在一个孤孤独独日子里,请老天爷爷收回我身边的朋友,因为与其让我讨厌别人、伤别人的心,不如就让别人来讨厌我、伤我的心,因为,我最不想伤害的就是朋友了。。。T_T
阿欣,真的很抱歉,我根本连当你的朋友一点资格都没有,更别说什么姐妹了,其实,能过认识你我真的很高兴,从来都没有想过会认识到那么好的朋友,曾经对自己说过,我和阿欣的友谊一定要天长地久的,我很小心翼翼的守着,没想到最后还是被我毁了,真的很抱歉!都是我不好。。。原来,我真的真的很烂,连朋友都可以伤害到,就连跟我那么好的朋友的心都可以伤到,活在这个世界上就只会让我伤更多、更多的人!!!阿欣,真的很对不起,我真的从来都没有想过要令你伤心的,真的一点都没有。。。对不起。。。T_T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