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It's raining day...















就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很喜欢下雨天,有可能是因为冷冷的天气可以令人没那么暴躁跟心烦吧。。。小时候的我,希望可以趁下雨的时候,冲到外面去大淋一场,但却怕被妈妈骂因为怕会生病。。。上了中学,每次放学都希望会下雨,这样正在踏脚车的我就可以淋雨了,可是又怕会弄湿书包跟书本。。。上了上午班,淋雨的机会也越来越少了,真希望可以淋一场痛痛快快的雨。。。^_^

4 条评论:

  1. 有点奇怪,为什么说上午班淋雨的机会少了?

    回复删除
  2. 哈哈。。。
    因为只从升上上午班后,
    每次放学都没有下雨的。。。
    即使有,老爸也不给我冲回家。。。
    老爸要我乖乖呆在学校等他。。。
    ^_^

    回复删除
  3. oh i see
    ur dad very care about u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