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最后一天的account补习。。。

今天,我竟然ponteng学校的ICT补习,因为等下还要去太平补最后一天的account(懒惰就说懒惰啦!借口一大堆。。。X_X)什么嘛,人家是说真的啦!哈哈。。。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我已经在那所补习中心呆两年了,那里是我唯一一个Mudzaffar生,记得第一次来的时候,好陌生,在这里,一个认识的人都没有,更别说朋友了,天生在外人面前显得患上孤闭症的我,在那里都是一言不发的小小人物,刚好坐在我旁边的那为女生[印象中的她好像叫小雪。。。],她也是很少跟我说话的,而且她补了几个月就停了,所以在我的右手边的位子都是空的,而在我左手边的根本都不会说话(什么?!难道他/她是哑巴吗?!It's unbelieveable!!!)你白痴啊??你有看过墙壁会说话的咩??哈哈。。。(呼~~~真的是被你炸到没话说了啦!X_X。。。还好现在认识了几个,分别就是坐在我前面,坐在我旁边跟坐在我旁边的前面,她们都是很有趣的家伙,唯一遗憾的事我跟她们混熟的时候已经太晚了,我连她们的联络号码都没要到,很后悔啊!只有She Wah(坐在我前面的)跟我讨而已,而那个时候的我竟然没问她她的联络号码,都怪自己害臊的性格啦!好气好气。。。
Ponteng了学校的ICT class后,我就开始准备等下要去补习的东西了咯,没想到人算不如天算,婆婆突然要载我去,因为婆婆要顺便去看看中国脚踏车,所以就那么巧就顺路载我去了咯,早知道就不用ponteng了啦!害到我等下回家要啃书了啦!三百多页耶!我今天不用睡了啦!X_X。。。在去补习之前,我还来得及看羽毛球中国站超级系列半决赛,首先出场的是world ranking no 1的女双,黄佩蒂跟陈仪慧,我国的骄傲,对打的是中国的选手,或许是她们太累了还是负伤上场,所以被中国选手直落两局,赢了她们。虽然这次失败了,但没关系,我相信她们一定会像以前一样,称霸整个羽坛。。。加油哦我的国家——Malaysia。。。^_^

2 条评论:

  1. 我第一次到补习中心补习也是和宝盈姐一样耶
    很陌生....虽然补习班里大部分的学生都是我学校的,可是我却不认识他们(井底之蛙)
    过了差不多一个星期吧~我才肯和他们一起玩闹
    我是不是很害羞....我丫,在我的补习中心呆了快3年了,我在这里认识了超多的朋友的
    就比如说今年认识的祖儿,她丫,给了我快乐和幸福
    可是,2010年她没在补习中心补习了
    好伤心哟~看着自己心爱的人离去的感觉,真不好受....(为什么我这么说呢)因为,我&她的关系,不只是朋友(想到是什么了吧???)

    回复删除
  2. 我知道了,你和祖儿是姐妹嘛。。。我猜对了是不是??哈哈。。。你就好咯,一个星期多就跟补习朋友混熟了,而我却是要用到1年多的时间才慢慢的混熟,但已经太迟了。。。人家是相见恨太晚,而我是混熟恨太晚,哈哈。。。^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