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不祥之日。。。

今天一早醒来,就有种很不祥的预感,好像会有什么不好的事情会发生一样,果然,我的手表竟然无言无故断去,今天去学校还差一点迟到,数学第一题就做错了,超级的倒霉啊!!!给你们看看我手表的惨况。。。真的是惨不忍睹哦!不能受惊吓的小朋友还是不要看好了,免得你们晚上发恶梦,至于那些劝了不听,死都要看的小朋友们,嘿嘿,别说我没给你们警告哦!发恶梦的话,我可不负责的哦,嘻嘻。。。(渔翁又来了。。。)什么渔翁啊??我又不会钓鱼啦。。。(你不会钓鱼,可是你很厉害吊人家的胃口啊!X_X。。。)我有吊人家的胃口咩??(你说呢??)怎么我不怎么觉得啊??(废话!你没听过“旁观者清,当局者迷”这句话吗?!白。。。囧。。。)以下的这些分“尸”案现场照就让你们瞧一瞧好了。。。真的很恐怖,再一次劝告你们,一定要三思啊!!哈哈。。。^_^








待续。。。
因为老弟要玩电脑了。。。
我只好让他玩先。。。
敬请期待。。。哈哈。。。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