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压力_ing。。。T_T

今天是我们中五生排桌椅的一天了。。。
距离SPM考试还有4天。。。
怎么办?!越来越紧张了。。。
很tension啊!!
最近发生了蛮多事,
觉得自己很倒霉,
心里竟然害怕了起来,
我不要在这个时候没有了运气,
更不要在这个时候霉运跟着来,
老天爷爷,求求您不要在这个时候没收了我的好运,
我真的有很努力的温习,
现在都平均睡4个小时而已,
我真的很想一整天都不用睡觉,
把那些没读完的书都读完,
但我就是办不到,没有睡觉真的会很辛苦,
我真的很需要之前那些的好运,
这样我才能考得安心点,也比较有自信心,
我真的很想考到好的成绩,最好是全部都A+,
但这些不是说说就可以考得到的,
所以,我不停的努力,不停的加油,
但是,越是逼自己,就是越不能进脑,
很压力啊!!!T_T。。。
我该怎么办??
我不想在这个时候失败,真的不想。。。
好久没见到蔡老师了,好想念老师哦。。。
以前每个礼拜都可以见到老师至少2次,
但这个星期我竟然一次都没见到老师,
T_T。。。
现在我缺的就是鼓励了,
真的很希望有个人可以在这个时候,
伸出一只手,拉我一把,
让我可以从懊恼中逃脱,
有谁愿意当那只手呢??
【唉。。。T_T】

7 条评论:

  1. 要给自己太多压力,放松下,这样才比较集中精神,加油哦!=)

    回复删除
  2. 我把我的好运&手借给姐姐
    姐姐一定能考到很好的成绩的,一定能!
    小雨在这,姐姐一定能!

    回复删除
  3. candlelyn,要给自己太多压力啊??囧。。。哈哈。。。

    小熊,嗯,谢谢你。。。我会加油的。。。

    回复删除
  4. 哈哈,是‘不要’啦。一时错手,呵呵

    回复删除
  5. aiyo. . .
    宝盈姐,叫回我小雨好了啦~
    先说好哟~
    我把好运和手手借给姐姐,要还得哟~
    好运不必还也没关系啦
    可是手手一定要还丫,不是的话,妹妹没有手手用了啦
    XD
    哈哈~顺便帮姐姐减减压~~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哟

    回复删除
  6. candlelyn,没关系。。。我也知道lyn一时打错的,哈哈。。。^_^

    小雨,真的很谢谢小雨哦。。。不过,想问小雨,小雨的手手够大吗??我怕小雨拉不起我,哈哈。。。^_^

    回复删除
  7. 够!一定拉得起姐姐的啦!
    小雨可是很壮的哟~~~
    记得还我就是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