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真的很在乎。。。T_T

今天,才恍然大悟,
平时以化学天才之称的我,
现在才发现到,原来这个绰号对我来说,
是那么的遥远、是那么的不配,
在Trial Exam里考到90多分,
那应该是老师很看好我,没有严格的改,
所以我才可以考到90多分,
我真的输了,输得很彻底,
对不起,CZ,是我辜负了老师,
竟然在SABAR中学的学生面前答不到老师的问题,
我超后悔的,为什么起来时不温习一下才去学校??
搞到我在完全没有准备之下进了老师的课,
坐在我旁边学生的一直吵我,
问东问西,以为我是一个能说话的参考书一样,
一直问一直问,正在处于confused状态的我,
老师问了我一题我明明会的问题,
一个头两边大的我却答不出来,
全部学生都说我输给那个SABAR中学的学生,
我对我自己说,我并不在乎,
真的不在乎吗??
扪心自问,其实说不在乎是假的,
在那么多人的面前丢脸,你说会不在乎吗??
我真的很在乎。。。我曾经很天真的以为,
自己很喜欢化学这一课,对化学很有兴趣,
没想到原来,一直以来的我就只是一个化学的门外汉,
我以为我读的已经很多,
没想到是那么的微不足道。。。
是我太自大了。。。
老师,真的很抱歉。。。
是我令老师感到失望了。。。
SORRY。。。

4 条评论:

  1. dun care what the other would say
    just trust urself
    next time u can prepare early ma
    take tis time as a experience
    k?
    ^^

    回复删除
  2. 老实说,人人都有出过丑
    连我自己也一样
    在朋友面前说错话;答不出老师问的问题
    这种东西我都习惯了
    以前我也认为我自己会写小说丫
    可是到后来才发现,原来我错了
    我所写的,并不是什么好的小说
    而是一大堆无聊的东西
    虽然曾经写过小说,可是到最后还是放弃了
    因为我知道,这一个梦想,离我还很遥远...很遥远
    这个时候,我才领悟到
    我要努力,这一个梦想,一定会实现的
    宝盈姐,
    其实你不是不能,只要花点心思
    努力读书,做好自己,我相信你一定能的
    让我们一起努力走向人生的道路,好吗?

    回复删除
  3. 小Tee,thanks you very much...u r so nice...

    小雨,谢谢你。。。我会好好加油的。。。^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