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小作家新书出炉啦。。。

很讨厌的咯。。。每次我都后知后觉的。。。这么重要的事情我竟然现在才发现到,真的是炸到啊!想知道什么事吗??先给我10个要告诉你的理由吧【很久没犯了,要旧病复发一下】(真的是被你炸到啊!快说啦!)想知道就先说十个,没有十个五个也行(你现在是怎样??考试tension过头了啊??快说啦!小心我代表其他的Blog友piak飞你啊!)哎哟。。。人家就是要吊胃口一下嘛,很久没这么做了【躲在角落画圆圈。。。】(好啦,快点说啦!再不要说,我就要按右上角的『X』键了)好吧,不吊你们的胃口了,如果再吊下去,我真的会被blog友封杀啊,哈哈。。。^_^。。。
锵锵锵锵。。。咱们的书芹小作家的第一个作品终于出炉啦!虽然说是11月18日正式推出,但我们已经可以在红蜻蜓网上书店预购了,首30位先预购的朋友可以获得精美记事本一本哦。。。我真的很想得到,但要等到这个星期六才可以去银行bank in,因为CIMB银行就在我补习中心的前面而已,所以还要等到这个星期六才可以去了啦!很期待那天快点到来,现在的心情很矛盾啊!心里是想要预购的朋友别那么快到30位,可是又希望书芹的小说大卖,一次冲破100本,哎哟,很矛盾啊!T_T。。。
哎呀,说了那么多,竟然忘记告诉你们咱们新生代小作家---书芹的作品书名,我的偶像的第一本小说书名为《青色的围墙》,是书芹跟许老师一起创作的哦,要预购的朋友可以按以下的link进行预购,大家要多多支持一下,宝盈在此感激不尽,嘻嘻。。。^_^。。。
《青色的围墙》



书芹,如果星期六我上网预购了话,别忘了在我的书上签上书芹的大名啊。。。哈哈。。。说好了哦。。。嘻嘻。。。^_^

1 条评论:

  1. WALAO-A!
    我怎么不懂呀?!
    书芹姐没告诉我们哟?
    还是,书芹姐要给我们惊喜?
    wakak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