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笨蛋的手。。。X_X

今天是我考BM第一章跟第二章,还有Sejarah选择题,我昨天很早就睡了,大概是10点这样,然后12点就被老妈吵醒,因为老妈找不到小妹的校衣校裙,小妹每次都乱乱放,弄丢了一套还不要放好来,结果老妈气到头上3把火,直接赏了小妹一巴,我也因为这样而醒了,听着老妈骂小妹的声音,我还替老妹捏一把冷汗,睡意也全无了,只好起来读书了咯。。。读着读着,突然又很悃,跑去床上睡一下,睡了大概一小时这样又醒了,又继续读,累了又睡,这样醒了读,累了水的动作我不知道做了几次,就这样不知不觉的,到了5点多,天哪!我还没读完啊!所以用了最快的速度,scan了那本Form 5的参考书,然后,看了15分钟的马来文笔记,我就准备上考场了。。。
去到学校,好紧张,把笔记拿出来温习,然后老师叫我们在食堂集合,说要量体温,还好睡眠不足的我体温没上升,36度,谢天谢地,我不用被隔离,哈哈。。。老师还分给我们口罩,我一拿到就直接戴上了,其他的同学还在犹豫着要不要戴,进了考场,我心里默念了很多次的“老天爷爷”,求求老天爷爷帮帮我最后一次,让我突然文采汹涌,灵感像海水一样涌进来,我想,老天爷爷听我的祈祷也听到腻了吧。。。最够力的是,我竟然忘记吃上次拜孔子的智慧糖,也许是我迷信,但至少也给了我一些些的自信心,哪怕是那么一点也好。。。
考了BM作文,其实题目都很容易,但就是觉得自己写到乱七八糟,还写到拇指麻痹去,有点担心。。。到Sejarah选择题的时候,乌龟的答案,全部答案都很接近,真的是超级够力啊!只好看运气了,昨天我帮了那么多同学做考前温习,老天爷爷就看在我帮了那么多人的份上,给我好运吧,让那些不会的题目都被我答对,会的题目统统答对,我是不是很贪心啊??哈哈。。。接下去考BM paper 2的时候,Cikgu Maran有spot很多题目,而我却选择读那些几率比较高的komsas来读,好了咯,读得都没有出,没读的又出到完,还好我全部都会,就唯独那个Novel的部分,乌龟的,Perlumbaan Kedua哪里有Nilai kasih sayang啊??还要我们举例,真的是气到没话说啊!拇指也越来越痛,整只右手好像开始酸痛了了起来,我的妈呀。。。X_X。。。
抱怨完了,我想是时候去读书了,明天的Sejarah paper 2我一定要考高分,一定要!!!:-P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