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还是毛毛雨比较好。。。^_^

今天,突然想起了欢儿,才发现我很久没跟欢儿聊了。。。欢儿真的是欢儿,我怎样都瞒不了她,在MSN聊了一下,才发现到我终于找到我想要的了,一直以来,我都很困惑,一直的问自己,究竟我读书是为了什么,经过跟欢儿聊了那么一下,我才发觉到,我终于找到答案了,我想,我该往这个梦想前进了,确定了目标,就应该全力以赴地往梦想前进。。。我好喜欢现在戴在身上的护身符哦,谢谢你,欢儿,有了这个护身符我就什么都不怕了,^_^。。。
今天的我是出奇的乖哦,一大早醒来就帮老爸去拜拜,然后就拿校鞋去rendam先,过后还读了Sejarah笔记一下,准准9点15分就下到楼下帮老爸开店了,我是不是很乖叻?(唉。。。自大狂又在犯了。。。)哈哈。。。下到楼下,才知道刚才发生了一件事,那就是我家的女佣,好玩不玩,偏偏拿灭火器来玩,喷到满地都是,真的是被她炸到啊!X_X。。。顾了一下子的店后,我便上楼整理等下要去补习的东西了。。。
到了补习中心,心里好紧张,心想:怎么办??今天就要分Prinsip Akaun的分数了,很紧张啊!进了班,看着老师挂上gred的牌,然后就开始分考卷了。。。【一分钟。。。两分钟过去了】看着老师分考卷的表情,没想到老师的脸上感情还蛮丰富的嘛,嘻嘻。。。怎么还没到我啊?!越来越紧张了啦。。。sweat_ing。。。【20分钟过去了。。。】po ying。。。我听到我的名字,赶紧往老师看去,只看到老师看着我,摇了摇头,好像很失望的样子,我想应该是考到很差了,拿到考卷一看,16分。。。OMG。。。突然想要崩溃的感觉。。。【咦?好像看反了。。。】转过来一看,91分!!!天哪!!!OMG!OMG!这下子真的被老师玩惨了,老师故意的咯!装出那种很失望的表情,我又看倒反,真的是炸到啊!^_^。。。分完过后,老师开始分礼物了,好象是给考到A1的学生,我是全班第2高分,第一高是93分,差那么两分,哈哈(做人不可以那么贪心,第二高已经不错了,还想要羡慕第一高分的人啊?!)
坐巴士的时候,突然下很大的雨,大到我都有点怕怕。。。那个巴士driver很欠打的咯,明明看到马路都被水淹到那么高了,还驾到那么快,差点被他吓到心脏都要跳出来啊!经过kamunting的bus station的时候,看到了一辆跟蔡老师的车很一样的车停在一间餐厅前面,我还以为我眼花,想要看清楚一点,但是巴士驾到很快,来不及看清楚,等巴士又弯回来的时候,我仔细地看,ACE,肯定错不了了,这次是百分百的确定是蔡老师的车了,护身符真的很灵,那么快就带给我好运了,希望这份好运会持续到考试结束的最后一天过后。。。【我是不是很贪心啊??】^_^。。。
最近都一直下雨,下到我本来很喜欢的下雨天也变得不喜欢了,我还是喜欢毛毛雨,这样又不会导致马路淹水,车祸的发生率又会减少,希望老天爷爷不要下太大的雨,下毛毛雨就好了,哈哈。。。^_^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