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超短的blog。。。^_^

很生气啊!都说了老师不给别人借功课来抄,XX又一直跟我借,今天被老师捉到,还害我一起被骂,连累了我,老师开始对我bad impression了啦!乌龟的!X_X。。。下个星期补习老师就要分上次考account的考卷了,很紧张啊。。。【nervous_ing】



在走去巴士站的途中,我看到了一辆再也熟悉不过的车,车牌ACE,证实了我所看到的并不是幻觉,我真的见到蔡老师的车了,这是我第一次在太平看见,心里真的很开心。刚才蛮懊恼的情绪也顿时消失得无影无踪,不晓得老师有看见我吗?嘻嘻。。。^_^。。。

2 条评论:

  1. 你的情绪起落满大的!哈!

    回复删除
  2. Mia,会吗??哈哈。。。哎哟,双子座的人就是这样的嘛。。。一下子伤心,又会一下子开心,嘻嘻。。。^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