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小阿欣的生日。。。

今天,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那是什么日子呢??锵锵锵锵。。。那就是我最可爱的小阿欣的生日啦。。。嘻嘻。。。就让我在这里告诉你们我跟小阿欣的小小故事吧。。。^_^
在很久很久以前(哇。。。说历史咩??每次开场白都是这样的,看到都很闲~),没办法啊。。。我的华文不是很好,嘻嘻。。。继续继续。。。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非常自恋又很自大的女生,那就是我(有自知之明是件好事。。。),我说不上是很优秀,但成绩蛮不错,老师们对我的印象很好(又在自恋了。。。)所以,就在阴差阳错的机会下,我当上了华文学会的主席,不是投票选出来的哦!是老师直接点名要我当的,嘻嘻(骄傲到要死啊你。。。X_X)就这样,老天爷爷让我认识了一班从未见过面的中三生,其中之一就是苑欣了。起初的那两个月,我们几乎都不认识对方,而且都很陌生,随着华文学会的活动,我们俩的关系就越来越好。还记得有一次,华文学会举办了一年一度的Mudzaffar Shah Idol,苑欣说她很想参加团体赛,可是又没有人要跟她一起,她问我能不能跟她一组,我竟然答应了,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不可能上台,更别说唱歌了,我也不懂为什么那个时候的我会答应她的要求,或许这就是老天爷爷的安排吧!虽然没有赢奖,我也唱的蛮烂一下,但我们的友谊也渐渐的建立了下来。。。
渐渐的,我们由宝盈换去小小姐,由苑欣换去小妹妹,虽然小妹妹很喜欢假装生气来作弄小小姐,小小姐也傻傻的相信,还去逗小妹妹开心,但是我们的友谊没有被影响到,反而有越来越好的倾向。有一次,小妹妹不懂为什么,突然问小小姐,说:“小小姐啊……你可以当我的干姐姐吗?”照理来说小小姐是应该接受的,毕竟小小姐跟小妹妹的关系都那么好了,没想到,小小姐竟然拒绝了,因为小小姐认为,其实保持朋友的关系会比较好。也因为这样,小妹妹感到很伤心,小妹妹没有想到小小姐会拒绝了她,小妹妹从小就没有姐姐,家里只有一个大她12岁的哥哥,小妹妹很渴望有个姐姐,难得有了希望,却被拒绝了,不难过才怪,对不起。。。我真的不是要拒绝你的。。。Sorry。。。
小小姐不希望小妹妹伤心难过,一直写信息给小妹妹,希望小妹妹不要那么在意。。。日子久了,她们的关系没有因为这件事而变疏离,反而越来越会尊重对方,越来越亲密。慢慢的,小妹妹也换去了现在的小阿欣,小小姐也跟着换去了小阿姐,就不懂为什么,觉得叫她小阿欣比较好听,所以就改口了咯,嘻嘻。。。故事也先讲到这里先。。。^_^
今天是她15岁的生日,也是我第一次送她生日礼物的一次,真希望以后还有那个机会送给她生日礼物,毕竟都最后一年了,以后能不能再见面都会是一个难题,真舍不得她啊!或许以后再见到面,会像她所说的,见到面会觉得怪怪的,我们也很有可能不会像现在一样关系那么好,真希望离别的日子别那么快到来。。。曾经听过“天底下没有不散的宴席”,真不想把这个格言用在我身上,因为最讨厌离别的我,最不想跟最要好的朋友分开。。。小阿欣,祝你生日快乐,希望我以后,每年你生日还可以亲口对你说这四个字。。。^_^

先送你一个生日蛋糕。。。


我特地派了米奇老鼠来送礼去给你耶。。。收到了吗??嘻嘻。。。^_^








这一只hamster是我特地训练的。。。专门送生日蛋糕给小阿欣的。。。嘻嘻。。。^_^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