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诗芹的生日礼物。。。

明天就是诗芹的生日了,所以我们几个“老”友跟“少”友就和钱买礼物给她。。。就我、益衡、赞槟、振宏、文璋跟小阿欣这几个。。。礼物当然是我买啦,可是我还不知道要写什么在里面了。。。想知道我送什么吗?(什么你??是你们。。。白。。。X_X)好啦,就讲错嘛,哈哈。。。本来打算送给诗芹《青色的围墙》跟《幸福的味道》的,可是大众书局还没拿到《青色的围墙》,所以只好送《幸福的味道》跟《鹅卵石》好了。。
P/S:书芹啊!你看你的书几畅销啊?畅销到我这里都还没有拿到货,T_T。。。
锵锵锵锵。。。。礼物隆重登场啦。。。哈哈。。。


























3 条评论:

  1. 宝盈姐,几时送生日礼物给我?!XD
    贪心鬼....hahahaha

    回复删除
  2. 这个嘛。。。让我考虑考虑一下先。。。【Piak飞我自己】不懂耶。。。嘻嘻。。。你给我你的地址咯。。。哈哈。。。^_^

    回复删除
  3. 哈哈.... ....
    开玩笑的啦~小雨可不是贪心鬼哟~
    哇咔咔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