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去银行咯。。。

今天,刚刚拿到Borang Pengeluaran Biasiswa,所以,回到家,立刻叫老爸载我去,可是老爸没空,所以只好叫阿公载我去了咯。。。今天银行很多人啊。。。我按了号码,是210号,而荧幕上显示是194,还好,只差16个就到我了,没想到银行的computer line break down,害我等了蛮久一下,银行的电脑才恢复原状,拿了钱后,看一看余款,咦??不是只剩下RM500多块罢了咩??怎么跑出来RM1300多??原来是政府又进钱给我们,哈哈,赚到了,嘻嘻。。。

我的BSN银行簿子。。。


210。。。我的生日刚好在21号,嘻嘻。。。


看清楚吗??


再给你们看一次。。。嘻嘻。。。^_^


从银行出来后,阿公说阿嬷要吃印度面,所以我们就去买咯,找到了摊子后,我便呆在车上等阿公,等很久,因为印度面的生意突然很好,哈哈。。。我在车上无所事事,就拿手机出来乱拍。。。

唉。。。可怜的电话亭。。。有些人就是这样,有了新,就忘了旧的了。。。








我做眼镜的店。。。


旁边空空的。。。好孤单。。。

我还看到了一幕。。。有点儿童不宜。。。想要看的话,就按下面的网址吧。。。未满18岁的不可以按进去看哦。。。^_^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