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Oral Test。。。T_T

今天早上起来好匆忙哦,有好多事情要做,要整理书包、烫衣服、准备运动服、print oral的稿等等,差点迟到呢!都是午觉的错!早知道就不要睡午觉了,X_X(自己的错还敢怪午觉?大白痴!)今天的课本很多啊!学校咯,无端端换什么时间表啊?之前那个已经很perfect了嘛!害我今天被逼带7、8本的课本去学校,真的是重死我了。把书包放好后,就走到周会场地去帮忙排椅子,到了那里才看到原来他们已经排得7788了,所以我去到那里都没有什么事情做,就跑回自己的班级排队了咯!
这个礼拜是Minggu Kemanusiaan,很无聊啊!每次周会都有programme,最闲的是还要听校长在那里讲废话,校长还蛮长气的咯,一讲就是20多分钟,校长不会口渴的咩?边听老师的训话,边设计一日营的营刊,7月10日就是一日营了,但我却营刊都还没做好,压力啊!原本是8点05分结束的周会延迟到8点30分,所以我们只剩下15分钟上Maths节了,真的是超爽的,哈哈。。。进到班里,老师还没来,所以就趁这个机会跑到办公室交Oral的稿,幸好英文老师有在那里,不然的话,我不知道该把那些稿放在哪里才好,我真的是太幸运了,哈哈。。。
回到班上,只听见益衡跟诗芹一直在跟我说,Maths老师送了我一份很大的“礼物”,我听了后很好奇,就问他们说到底是什么礼物啊,他们回答我说,老师送的“礼物”就是HasrolHafize,我班最坏蛋的学生,我听了后差点晕倒,老师也未免太无聊了吧?!要我当他的小老师?我怎么这么倒霉啊?haiz。。。Maths节结束后,我们便走去5Science1班上体育课,听着听着,突然英文老师走进来,告诉我们说,那些involved in the oral test的学生必须在9点钟到Bilik Wawasan去,我听了后,开始好紧张啊!天哪!怎么这么快啊?!我还没准备好耶!好紧张啊。。。
我、诗芹、益衡和另两个组员用最慢的速度走去Bilik Wawasan,因为我们个个都不想这样快就要面对事实,哈哈。到了那里,只看到CP一个人坐在里面,我竟悄悄地走上前去,等靠近了老师才向老师请安,老师被我吓了一跳,哈哈,老师被我做弄到了,真爽,嘻嘻。。。接着,英文老师就走进来了,老师教我们好好准备一下等下的表演,我便问老师,那个examiner到了吗?老师说还没,我们就松了一口气,赶紧把握时间练习,而老师们就在一旁纠正我们的pronounciation。我们是背到滚瓜烂熟,只是怕到时那位examiner来的时候,会紧张到忘掉去。练习了5、6次后。我们便坐下来休息休息一下。
休息的同时,我开始了我的style,一直跟老师们聊天,这么好的机会我是不会错过的,难得两位我最喜欢的老师都在场耶!当然不可以放过这个机会啦!嘻嘻。。。我跟老师们聊天时都是用broken English的,因为我的英文说好并不是很好,说烂又不是很烂,只要老师懂我在说什么就可以了嘛,哈哈。CP突然问我Mid-Year的英文考试我拿几分,我调皮的问回老师说,老师要听真的还是假的。老师当然回答说要听真的啦!我承认我不是很诚实的学生,每次只会做弄老师而已,所以我就跟老师说,真的是48分,假的是84分,老师一听就知道我正真的分数是84分了,因为老师曾经教过我一年,所以我的style老师全都懂了,真的是知我者非老师是也,嘻嘻。。。
我和老师们聊着聊着,突然CP的手机响了,老师告诉我们说肯定是那位examiner打来的,紧张的指数又再次的飘高,好压力啊!腿软。。。我们只好做最后的冲刺,再练习一次咯。可是,还是按耐不住紧张的心情,毕竟这是第一次被校外的老师examinate叻,当然会紧张的啦!Examiner走了进来,我在一旁默默地祈祷第一组不会是我们,没想到好的不灵坏的灵,我们是第一组present的,伤心啊!T_T。。。在表演的时候,我有说错东西,搞到我紧张的心情倍增,乌龟的,都说好不要紧张了嘛,还是控制不了自己,笨蛋!
终于把那个roleplay给呈现完了,顿时松了一口气,只听见那位examiner一直说well done跟it's a interesting show,不懂她是不是在安慰我们的啊?希望不要被扣分就好,X_X。。。
今天就写到这里吧!其实还有很多东西要写的,但是已经很夜了,老爸在催我睡觉了,就在此停笔吧。。。晚安。。。^_^

0 超级留言: